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解殿伟在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中喜夺全国银奖

来源: 文管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点击数:

2022年9月18至19日,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十三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国家级二类竞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我校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中西面点专业教师解殿伟参加了总决赛,最终以第5名成绩荣获该项目银奖,同时获得由中国轻工业部授予“全国轻工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简称中焙糖协)、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与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举办,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设“维益杯”全国装饰蛋糕技能比赛、“顺南食品杯”全国月饼技能比赛两个项目。其中“顺南食品杯”全国月饼技能比赛项目7月份开始,全国17个预选赛区陆续启动决赛选手选拔活动,累计2000多名选手参赛,共选拔出30名选手参加此次总决赛。


第二十三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现场


颁奖现场(左四为解殿伟老师)


竞赛作品


【编辑:胡闻帅】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名家爱心大讲堂第十期开讲
下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我校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演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