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工部一行赴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点击数:

7月26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校学工部副部长方玉千、副部长郜正亚等一行3人赴武警浙江省总队杭州支队机动大队向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座谈会上,双方就2022年我校新生军训工作进行交流。方玉千代表学校赠送锦旗,衷心感谢武警部队对我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我校学工部与部队连续4年紧密配合,保障历年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部队官兵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良好的军人作风、过硬的军事素质。部队大队长李稳稳感谢我校学工部的深切问候及对部队工作的支持,对我校长期专注于特殊教育事业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同。他表示,武警杭州支队机动大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工作,通过加强合作,共建和谐互助的军民合作关系。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与武警杭州支队机动大队建立了深厚的军民鱼水情。学校每年都坚持定期走访,与部队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并通过开展国防教育、军事训练等活动,强化师生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情怀。




【编辑:叶柳青】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王金林副书记一行赴湖州开展“三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