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金林副书记一行赴湖州开展“三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点击数:

7月13日,王金林副书记一行赴湖州开展“三服务”调研工作。湖州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徐杲,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煜,康复指导中心副主任费贤萍等陪同调研。

在湖州市残联,双方就开展残疾人工作方面的课题研究,进一步深化定向培养专业人才的合作,面向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开展高层次职业教育培训,合作共建残疾人创新创业扶贫基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达成共识,希望今后能多联系沟通,多渠道、多形式共同帮助残疾人,真正做到共同富裕路上,“残疾人一个也不掉队”。

调研期间,王金林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州市吴兴区优米儿童康复中心”“湖州扬帆特殊青少年发展中心”,了解儿童康复机构的建设管理、机构运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听取机构负责人介绍在训残疾儿童基本情况、康复师资力量、康复效果等情况。王金林肯定机构为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希望能不断引进专业康复人才,采用家教结合,融合教学的模式,全方位开发儿童的潜能,帮助他们走上自理、自立的生活和学习道路。王金林一行还看望了在机构工作的学校毕业生,勉励她们更上层楼。








【编辑:】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学工部一行赴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下一条:院长黄宏伟带队赴浙江钱江综合服务集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