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特殊教育系党总支与西湖区紫荆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建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开创民生优享的社会发展新局面,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近日来,特殊教育系党总支与西湖区紫荆幼儿园党支部就“推进融合教育、全面赋能特殊教育内涵发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10日,特教系党总支书记骆中带队赴西湖区紫荆幼儿园,与紫荆幼儿园党员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紫荆幼儿园园长阙晓燕分享了日常教学中两个特殊儿童的个案,希望双方就融合教育家校合作开展联合研究。骆中慧介绍了我们学校特殊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标识通过党建引领,协同共培联合育人为手段,用叙事研究、个案研究等质性研究手段“发现儿童”,推动学前教育教做学研一体化,让“特殊儿童不特殊”,共同构建多元共融的幼儿教育,让每一个儿童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7月以来,特教系党总支党员赴西湖区学院路幼儿园、文鼎苑幼儿园、蒋村花园幼儿园等教师发展学校进行走访洽谈,就党建品牌共育、特色课程开发、见习实习安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化共学、共建、共享、共创、共赢的“五共育人”模式,创建具有融合教育特色的党建品牌。


我校教师与紫荆幼儿园座谈交流


我校教师与紫荆幼儿园教师合影留念


我校教师与蒋村花园幼儿园教师合影留念


学院路2

我校教师与学院路幼儿园座谈交流


文鼎苑1

我校教师与文鼎苑幼儿园教师合影留念


【编辑:】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院长黄宏伟带队赴浙江钱江综合服务集团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东阳木雕小镇胡先民工作室共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