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市聋人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点击数:

为探索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校校合作交流机制,助推特殊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6日,乌鲁木齐市聋人学校党总支书记周海燕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副院长黄桂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周海燕一行在考察了中西面点、工艺美术、电子商务等专业实训室及校内产学基地后,围绕专业建设、招生就业、中高本一体化等方面内容与我校进行了深度交流与研讨。

黄宏伟着重介绍了我省听障生教育中高本一体化的探索与实践现状及我校中高本一体化人才培养开展情况。他强调,随着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出台施行,职业教育在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位置将更加突出,深化中高职衔接、加强中高本一体化贯通培养将是发展趋势和必然。他希望双方学校围绕一体化人才培养标准制定等内容,通过信息共享、项目合作等形式,积极搭建资源融通、智慧集聚、供需对接、合作共培、协同发展的交流合作平台,帮助残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和体面生活,助力残疾人共同富裕。






【编辑:杨晶】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垃圾分类宣讲会
下一条: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