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各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文管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各支部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党员在行动”党日活动。通过走进优秀先烈故居、支部书记微党课、过党员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重温历史岁月,追忆红色精神。

7月1日上午,艺术党支部党员们走进章太炎故居,详细了解了一代民国伟人章太炎的革命事迹和品质精神,并与当地开展交流,互相学习促党建。

当天下午,数智茶点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面对宣誓墙,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活动中,数智茶点党支部还为6、7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中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同志们畅所欲言表达入党以来的心中感想,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职责与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特殊教育的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文管系】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特殊教育系组织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政治生态状况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