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研讨会

来源: 康复技术系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我校康复技术系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论证会邀请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陶涛,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推拿科副主任应晓明,西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院长陈煜民,浙江省中医院西溪院区康复治疗部主任宋彩平4位校外行业专家参与论证。院长黄宏伟,副院长王涛,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康复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论证会。康复技术系主任陆统主持会议。

会上,康复治疗技术专业负责人冯康汇报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人培起草小组成员进行补充说明。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人才培养方案整体作出点评,并提出建议。专家指出,要进一步精准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突出就业导向,职业资格与证书的设置要符合社会效用;在课程设置上,厘清逻辑关系,明确专业特点,特别在课程方向模块中更注重贴近专业定位,把准核心课程。

听取专家意见建议后,王涛向与会专家表达感谢。他强调,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修订要立足于师资力量,充分调研目前的市场需求及其他高校的相关专业开设情况,熟悉所有课程生成逻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徐澜钊】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开展业务主管任前集体谈话
下一条:省残联系统年轻干部PPT制作大比武在我校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