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级高职扩招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点击数:

6月1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第一报告厅举行2021级高职扩招班新生开学典礼。院长黄宏伟、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副院长黄桂美出席典礼。

黄宏伟以《浅谈<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习体会》为题作专题讲座,讲授了职业教育法的主要内容。黄院长指出,在浙江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框架下,学校要适时调整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和课程体系,开设一批新专业,重点打造推拿专业示范点,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体系,实施“产业教授”制度,不断推进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

黄桂美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欢迎2021级高职扩招班同学在初夏时节回校集中学习,并寄语大家要牢记学校“厚德博爱 勤学自强”的校训,抓住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学以致用,做一个热爱学校、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人,不断推进自我能力提升,培养磨炼专业技能,使自己成长为新时代特殊教育领域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

典礼上,康复技术系康复治疗技术(推拿)21(5)班郑双珠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教务处处长黄华、康复技术系主任陆统、文化体育系主任张磊、学工部副部长方玉千以及各部门相关人员、班主任、辅导员,2021级高职扩招班学生共同参加开学典礼。




1729C



【编辑:叶柳青】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打造产教新生态 夯实校企新台阶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