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会。党委书记王正东作学校2021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个人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作个人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省残联组人部副部长周学超、二级调研员钟丽到会指导监督。会议由黄宏伟主持。

王正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他指出,2021年,全校师生员工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坚持系统思维、系统方法,聚焦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形成;全面聚焦一流专业建设,办学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全面提升综合保障能力,支撑内涵式发展的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强化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严的主基调不断深化。

王正东强调,学校目前在班子自身建设和推进事业发展方面还存在着问题和不足,需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深化落实。2022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围绕第一次党员大会提出的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等特殊教育学院的目标,突破发展瓶颈、补齐发展短板、厚植发展优势,着力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中彰显特教学院新担当、做出特教学院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召开。

按照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以及选人用人工作、2021年度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当天下午,学校还举行了2021年度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王正东主持。校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依次作现场述职。结合岗位,汇报总结一年来的成绩和亮点,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和科级及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下一条:国风雅韵 艺术系工美19级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