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意识形态分析总结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点击数:

1月7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意识形态分析总结会暨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正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正东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全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握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要扛起政治责任,谱写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新篇章。

王正东强调,一是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寒假期间持续把好疫情防控关,时刻关注留校师生,让疫情防控工作既有力度更有温度;二是要提升校园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治理能力,兼顾线上线下,出台并完善信息发布审批等制度体系;三是要常态化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做到机制落实常态化、宣传教育常态化、自查自纠常态化,切实做好假期以及新学期的防火、防盗、防灾等安全工作。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就安全和疫情防控情况、学生安全和意识形态情况、教师意识形态情况以及讲座、教材等意识形态情况进行汇报。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国风雅韵 艺术系工美19级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展
下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入选第二批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