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点击数:

6月18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王正东主持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会议对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了全面系统部署,对浙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要深刻认识共同富裕的划时代意义、内涵特征、目标任务和实现途径,要深刻把握共同富裕是一场以缩小地区差距、城乡差距、收入差距为标志的社会变革,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一种更高级的社会形态,全校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优的工作作风,切实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会议要求,根据省委的部署要求,积极参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迅速形成声势,营造浓厚氛围,立足工作重心,围绕发展大局,切实扛起示范责任。一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二要强化执行意识,提高服务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能力。三要强化底线意识,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四要强化担当意识,提高攻坚克难的本领。五要强化创新意识,展现特教人的靓丽风采。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这就是浙特教院青年的样子
下一条:我校三十二期业余党校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