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三十二期业余党校开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点击数:

6月14日、15日,学校在智慧教室举办了第三十二期业余党校,邀请了浙江科技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浙江省首届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优秀青年人才、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首届特聘智库专家伦玉敏博士和浙江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薛凡老师担任主讲嘉宾。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尤晓伟主持了讲座,并代表学校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100余名业余党校学员参加了活动。

伦玉敏老师以“让历史说话-从党的历史看´以人民为中心´”为题,从百年历史简要回顾、敢问路在何方、不走“老路”和“邪路”,走有中国特色的“新路”、从疫情防控看以人民为中心、从全面脱贫攻坚看以人民为中心等五方面展开,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及“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分享了他对学党史的思考。

薛凡老师从青年朋友如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党的百年辉煌和青年的艰苦奋斗、习近平和大学生朋友们等三个方面展开,生动展现了广大青年在建党百年历程中的艰苦奋斗。他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的嘱托鼓舞特教学子听党话、跟党走,早日真正入党。

两个半小时的党课内容充实,两位老师的幽默话语和生动举例引人入胜。党课结束后,授课教师与培训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片赤子心让人动容。本次党课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深刻认识和理解了“四个自信”的内涵,更体会到一名特教学生初心与使命,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努力奋斗。






【编辑:尤晓伟】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院长黄宏伟当选首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