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提前招生报名火爆,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点击数:

我校高职提前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已于3月31日结束,计划招生165人,报名总人数超1900人,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作为全国第一所独立设置,也是浙江省唯一一所主要面向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开展高等职业教育的院校。我校按照“以建设高水平专业群为引领、全力推进高水平院校建设”思路,对接社会需求,挖掘整合办学资源,优化专业结构,学校的社会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

经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批准,我校2021年面向浙江省内提前招生计划165名,其中普高招生计划115人,单独考试招生计划50名。截止报名结束,报名总人数达1906人,平均报录比约为12:1.其中普通类--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计划招生40人,报名人数718人,报录比达18:1;普通类--特殊教育(师范)专业计划招生40人,报名人数425人,报录比约为11:1;单独考试招生--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计划招生20人,报名人数333人,报录比约为17:1。


2021年提前招生分专业报名情况统计

专业名称

高考科类

计划数

报名人数

特殊教育(师范)

普通类

40

425

学前教育(师范)

普通类

40

718

特殊教育(手语翻译)

普通类

15

109

康复治疗技术

普通类

20

154

特殊教育(师范)

学前教育类

20

146

学前教育(师范)

学前教育类

20

333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计划安排,我校高职提前招生网上报名确认时间为4月3日-4日,网址为https://tqzstjy.eduw.cn/。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根据我校招生实施进程安排进行网上确认及素质特长加分相关材料递交。


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实施进程

序号

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1

考生报名、材料递交

3月10日-3月31日

2

网上报名确认

4月3日-4日

3

组织综合素质测评

4月25日

4

素质特长项目评定记分公示

4月27日-4月30日

5

公布拟录取及备录分数线

5月7日

6

公示录取名单

5月17日-30日


我校将进一步做好后续的各项保障工作,做到全过程安全有序、平稳顺利,确保今年的高职提前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沈 江】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三个一”助跑工程阶段性总结后再推进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特教”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