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基础教学部赴杭州文汇学校开展听障学生基础课程“中高职衔接”学科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点击数:

为了推进公共基础课程的中高职衔接,进一步了解中职听障生的基础课程学习情况,3月24日,基础教学部组织语文、数学教师代表赴杭州文汇学校开展“中高职衔接”基础课程学科调研。杭州文汇学校是一所设有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和高中教育的十五年一贯制的全日制聋健融合教育学校,也是我校“3+2”中高职合作办学的学校之一。

我校教师参观考察了文汇学校的校园文化、实训室建设、语训设备、教学设备等,并深入课堂认真聆听、记录课堂活动,感受了文汇学校老师们精彩的教学展示,对中职聋生语文、数学两个科目的教学、学习情况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之后,我校向文汇学校的中职聋生开展了问卷调查,收集相关的信息与数据。

在座谈会上,我校教师与文汇学校语文组、数学组的老师们交流了课程标准、教材、授课计划、学生学情、分层教学、评价考核等方面的情况,研讨了今后中高职衔接的目标和方向,为下一步听障学生的语数基础课程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艺霖】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特教”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学党史 唱红歌 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