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约“壹起来”,学子展风采

来源: 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点击数:

韶光三月春风暖,茶香四溢满田园。3月27上午,由政府引导,残联参与,市场化运作的助残公益平台——“壹起来”助残直播平台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茶商大会·松阳香茶茶叶节正式启动。我校学工部、艺术系组织学生赴松阳参加其中“壹起来助残直播平台”上线开播活动,助力松阳香茶茶叶节。

前期,我校和松阳残联进行活动接洽,为顺利开展活动打下基础。据悉,该直播平台涵盖带货直播、才艺直播、自强直播、公益直播、政宣直播等五大模块。学生通过此次活动直接体验新媒体时代直播互动带货,拓展创业就业视野,加强社会实践能力,实现了实现了课程与项目相融合,知识、能力、素质同步。


松阳残联来访


特教学子参与“壹起来”现场直播


合影


【编辑:朱金锋】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名家爱心大讲堂第四期: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
下一条:学党史 铭初心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