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开局!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蔡国春赴我校开展慰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点击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19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蔡国春一行来我校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对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省残联党组其他成员高翔、黄树良、宣清松、陈益伟,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党委副书记王金林以及省残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蔡国春一行向在岗的干部职工进行慰问,同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蔡国春充分肯定了我校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立足本职,辛勤工作,提高了学校的社会认可度,提升了学校的整体形象。他表示,2020年,学校与浙江科技学院联合培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生,办学层次有了重大突破;教师在全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也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教师队伍有了新气象;特殊教育专业群入选了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业建设上了新台阶,这些亮眼成绩单的背后离不开全校上下攻坚克难、创新创优和担当落实。

 

同时,蔡国春勉励大家在新一年里,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力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以实际行动全方位推动全国一流特殊教育高等院校建设,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沈 江】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疫情防控|我校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1年上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平台发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