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艺术系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18日下午,艺术系党支部在我校文体中心艺术系党员之家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张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涛参加会议。

张磊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对照《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自评表》考核标准和内容逐项进行自查自评。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标准,全面开展“六查六看”,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王涛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就自己一年来在政治思想、工作表现以及存在的不足、努力方向向支部作了认真汇报。支部五名支委分别从自身工作出发剖析缺点和不足。支部其他党员对支委工作作了认真的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每位党员找到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工作的改进措施,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时刻牢记“立德树人”宗旨,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样板支部建设和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艺术系】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发挥寝室文化育人功能,让"温馨寝室"成为学生共同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