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1+X”数字创意建模等级考试证书考试考务工作

来源: 艺术系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点击数:

 11月7日,“1+X”数字创意建模等级考试(初级)在我院6-309虚拟表现实训室举行,我院艺术系18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183班共23名学生参加考试,考试科目为“1+X”数字创意建模等级考试(初级)。我院艺术系副主任张磊,教务处副处长黄华,以及5名考务人员共同组织考场工作。在考务教师的指导与安排下,考场秩序井然,考出了学生的真实水平。




 

 

理论考试开考前,监考员宣读考试纪律要求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考试过程中考场纪律严明,考生作答认真,未出现任何扰乱考试秩序以及影响考试进程的意外事件。



 



 据悉,数字创意建模即以数字技术为手段服务于数字领域,更多强调设计和创意。而“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作为其水平的重要体现,主要考核的是学生使用计算机三维软件制作数字模型的职业技术能力。考试每年举办两次,采用闭卷、上机考试的方式,涵盖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内容,两者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对应级别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运用建模软件,以便实现建模设计表达能力提升。本次考试的组织,不仅标志着我院“1+x”数字创意建模证书考试工作正式开展,展现了学校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阶段性成果,在探索书证融通,深化“三教改革”和促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艺术系】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名家爱心大讲堂第三期:反腐败斗争形势、趋势与方略
下一条:党委委员王涛一行赴杭州市西郊监狱洽谈共建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