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工部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来源: 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学工部组织学生代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学工部副部长李桂枝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学生关心的后勤服务、教学管理、宿舍管理和残健融合等工作与学生进行了坦诚交流。

座谈会上,黄桂美副院长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与会的学生结合自身情况,讲述了他们在校内学习、同学相处、食堂就餐、公寓住宿,宿舍播放铃声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建议。

黄院长对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更好地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提供了方向和目标,她表示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一定会给予答复并切实解决。学校坚持以实现“做专做强、彰显特色、共享融合、争创一流”的办学目标为己任,坚持以学生为本,尊重学生,进行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育人环境,最终目的就是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成长。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使学院充分了解了学生的诉求和呼声,为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徐澜钊】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党委委员王涛一行赴杭州市西郊监狱洽谈共建事宜
下一条:2020级高职扩招生新生顺利报到并举行开学典礼和始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