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级高职扩招生新生顺利报到并举行开学典礼和始业教育

来源: 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我院举行2020级高职扩招班新生开学典礼。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党委委员王涛,特殊教育系主任骆中慧,学工部副部长李桂枝参加开学典礼。党委委员王涛主持典礼。全体新生班班主任和2020级高职扩招班新生齐聚一堂,共庆开学盛典。

图1.开学典礼现场

图2.新生齐唱国歌

会上,王涛委员以感恩、自律、超越三个词为主题,希望同学们度过难忘又愉快的三年大学时光,成为优秀的“浙特教人”。

黄桂美副院长寄语2020级高职扩招班学生,希望新同学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抓住机遇,沉下心境,把学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打造坚实的专业基础和过硬的综合素质;要遵守校园纪律,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对待同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对待老师尊敬师长,主动求教,在学校里,积极融入,快乐学习生活。

开学典礼结束后,康复治疗技术(老年和残疾人康复方向)和康复治疗技术(推拿方向)两个专业方向分别举行并顺利完成始业教育。特殊教育系专任教师储珍珍和黄灵芝老师分别介绍了专业知识,并和新生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3.康复治疗技术(老年和残疾人康复方向)始业教育

图4.康复治疗技术(推拿方向)始业教育

2020级高职扩招新生于11月11日完成开学报到。此次报到的新生分为康复治疗技术(老年和残疾人康复方向)1个班级和康复治疗技术(推拿方向)3个班学生,人数超过160。我院学工部为迎新作了充分准备,设置了北门报到、拱门大厅报到等入口,各新生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和志愿者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欢迎和接待了扩招班新同学的到来。


图5.北门报到处

图6.拱门大厅报到处

本次高职扩招学生是我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职院校大规模扩招100万”的号召,结合学校自身发展情况,扩招的第二批次学生。扩招新生不仅有退役军人,也有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历的企事业单位在职员工、企业主等。接下来,学院将对高职扩招新生实行分类培养、分类教学,采取灵活多元的培养模式组织教学,更好地满足不同类型学生的工作学习需求。


【编辑:徐澜钊】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学工部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省级竞赛中又获得佳绩——获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一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