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0年高职扩招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点击数:

10月24日,我院2020年高职扩招招生考试工作顺利举行。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等符合我省统一高考报名条件的共187名考生审核通过并参加考试。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宏伟院长,党委党委、副院长黄桂美,党委委员王涛指导考试工作。

为确保高职扩招招生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精心组织,科学制定应对疫情形势下的考试工作方案,确保了本次考试安全和公平。院领导多次主持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要求各相关部门强化责任、规范操作、热情服务,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

为落实阳光招生,确保招生考试公正公开。10月23日,我院组织相关人员对报考学生报名资格进行现场审核,确保每一位报考的学生均符合报名要求。同时,考生进入考场前,工作人员对考生随身携带物品进行严格检查;对考场进行全方位消毒处理,考生考试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参加测试的考场号、顺序号现场随机抽签确定。考前,我院专门召开2020年高职扩招招生考试考务培训会,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并对此次考试工作作了具体要求,纪委对此次考试进行全程监督。

扩招考试录取工作我院将严格执行浙江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相关招生政策,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的原则开展,录取名单将按规定时间于10月29日前后在官网公布。


图1 院领导现场指导

图2 现场资格审核

图3 考生等待入场

图4 考生入场检查

图5 考试顺序抽签

图6 贴心引导


【编辑:】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国家通用手语骨干人员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为梦想而战——校友钟琰专升本经验座谈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