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艺术系开展2020级新生始业教育活动

来源: 艺术系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点击数:

 为使广大新生更快了解学校,了解本专业学习方向,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10月20日下午,我院艺术系各专业分别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始业教育系列活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来自艺术系工艺美术品设计、中西面点工艺、电子商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四个专业的新生共2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来自本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骨干教师、业内专家的专业介绍。老师和行业专家通过图文并茂的演示,生动形象地将本专业的专业前景、课程设置、专业方向以及学习方法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各专业的优秀毕业生重返学校与学弟学妹们一起分享在特教学院学习的收获和工作后的体会,为新生们树立了更加明确的前进的目标和学习的榜样。

新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始业教育活动给了大家一个初步的专业角色定位,明确了学习方向和学习目标,为下一步更好的深入学习打下了基础。

 祝福2020级的新同学们在特教学院的大家庭里,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希望与新的挑战,为实现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图1 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姚慧为新生进行始业教育


 

组图2 电商专业优秀毕业生张浪与学弟学妹们进行在线分享交流



 

组图3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骨干教师周玲岚为新生进行始业教育


  

组图4 杭州晶彩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张椿(左)及高管章荣江(中)

优秀毕业生王琴(右)与数媒专业新生分享交流


 

组图5 认真听讲的大一新生



 

组图6 面点专业骨干教师罗珍颖做专业介绍


  

组图7 雷迪森酒店行政总厨费磊(左图)为面点专业新生做职业规划讲座;

优秀毕业生张双双(右图)做职业分享



   

组图8 重返母校的工美专业优秀毕业生陈巍、宋红刚与新生交流分享




 


【编辑:艺术系】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首届本科班艺术系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始业教育圆满举行
下一条: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一行赴省盲校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