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全省盲人按摩保健师(初级)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点击数:

7月6日,由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20年全省盲人按摩保健师(初级)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期培训为期80天。来自浙江省各市、区52名残疾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俊、本班班主任唐丽琴、陈坚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徐俊院长特别强调了本次疫情影响,每位学员要高度重视,做好相应的防控措施,疫情期间要求学员严格服从学院各项管理措施,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大家学有所成,习得一技之长。同时,希望每位学员能够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在这短短的80天时间里,静下心来专心学习,通过此次学习,提高自己的按摩保健技能,为拓宽将来就业渠道打下基础。


【编辑:唐丽琴】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2020年中式面点师(中级)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百位名家助力特殊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建庆七一 银校共发展”七一庆祝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