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11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陈平、副院长黄桂美、学工部副部长李桂枝、康复系主任骆中慧、艺术系副主任张磊、专业负责人、班主任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黄桂美主持。

会上,李桂枝副部长通报了我院目前就业总体情况,重点部署了下一步就业工作安排。李桂枝副部长指出,受今年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情况较往年同期相比有所下滑,学院将继续借助省教育厅、省残联、百位名家助力特殊教育的资源优势,协同多方努力,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期望达到预期目标。

系部两位主任对于目前各系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指出在接下去的就业关键期里将继续发动专业老师和班主任的力量积极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于学生就业情况做到精准摸排、精准帮扶。

座谈上各专业负责人、班主任和辅导员代表对就业引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工作的思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在具体工作中要将就业指导工作引领到学生成长全过程,加强校企合作,同时在专业课程中要穿插学生就业意向引领工作,引导学生主动求职。

陈平书记对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发表讲话。她强调要将学生就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员及时教导学生调整就业心态。陈书记要求各部门在后续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对于就业指导要形式多样,着重培养实操型人才,与社会需求接轨。学院也会在今后继续引入各类党团组织,百位名家等活动形式,扩大学院知名度,提高学生融入社会的信心。


党委书记陈平讲话


会议现场



【编辑:陈紫欣】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群英荟萃,各展风采——学院创新创业基地首位学生店长出炉啦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