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平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正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办公室副主任兰德军、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邱淑女作交流发言。

陈平作中心发言。她强调,作为浙江省唯一一所残疾人高职院校,学院党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争当排头兵的姿态,开创工作新局面。一要做好思想传播的文章。学院要站在残联系统的最前沿,通过思政课程和思政讲坛,传播和宣传好总书记浙江考察时讲话精神。二是要做好科学谋划的文章。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重点锚定“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办学方向”“具有国际视野国内领先的高水准”“贡献浙江特教智慧的素材”三个目标不放松,全面科学统筹谋划学院长远发展。三是做好脚踏实地的文章。要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复学的关系,推迟开学与全年教育教学目标任务的关系,巩固和拓展学院疫情防控成果,奋力完成学院今年的工作目标,将学院打造成为宣传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成为浙江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金名片和名品牌。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宏伟以及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艺术系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