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院长黄桂美主持。

会上,计划财务处杨晶对校内预算编制程序、预算体系架构、项目编制分类、申报口径、具体申报书编制要求及经济科目填列等重点内容进行讲解。

黄桂美表示,各部门要互相配合,避免预算遗漏。同时,计划财务处作为预算编制工作的牵头部门要主动对接,做好服务指导。

院长王正东指出,这是学院首次编制校内预算,对于提升管理精细化水平、加强学院管理能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部门要按照“一要保基本、二要保发展”的编制要求,重点保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资金投入;要全面编制校内预算,严格预算刚性执行;要以项目绩效为导向,落实部门绩效管理责任;要精准把握预算实施进度,确保完成年度预算执行率。

各部门负责人及具体负责编制预算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正东讲话


黄桂美讲话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状况分析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教工返岗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