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教工返岗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应急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教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27日,我院组织开展教工返岗突发情况实战演练。全程模拟教工返岗后的各个环节以及突发应急事件时的工作流程,严格把好返岗后学院疫情防控第一关。

此次演练采取实战演练和模拟情景演练相结合的模式。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测温、消毒、隔离等环节操作熟练,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真实再现了教工返岗后一天的工作生活场景,确保模拟演练会的实效性。

演练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现场进行总结交流。学院副院长黄桂美指出,本次演练做到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职责分明、效果明显。她强调,全院在思想上要继续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在防控方案上要落实落细,修订和完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在行动上要强化联防联动,确保不出任何一丝疏漏。

本次演练由院级领导带头,部分教职工人员与相关安保、后勤人员参与。


门岗查验


模拟情景演练


现场总结交流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四项举措,话担当--艺术系党支部全力开展残疾学生就业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