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系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召开2017级专业实习总结会暨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点击数:

 

 

 

 1月2日下午,艺术系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17级学生实习总结大会暨顶岗实习动员会在我院六号职教楼416实训室召开。会议由艺术系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负责人郑小忠主持,三个班级的班主任和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17级学生和指导老师通过图片及视频的方式一起回顾了8周专业实习的收获与成长。专业负责人郑小忠对专业实习指导老师的总结反馈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同学们受到实习单位的肯定和赞扬表示感谢与祝贺,对实习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扬,对个别学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同学们一如既往的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身特长。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顶岗实习动员会,解读了顶岗实习的相关管理规定,包括顶岗实习的材料准备,顶岗实习协议、就业协议、劳动合同和薪资待遇等方面的解读,对学生当场提出的一些疑问和困惑,班主任、指导老师一一解答,为顶岗实习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在动员会上,特别强调了学生要调整好心态,克服自身缺陷,虚心好学,踏实肯干,做一个合格的工美人而努力。



 

 会后,邀请17级优秀专业实习生叶俊涛为18(1)班的学生讲授实习过程。结合自己实习经历,叶俊涛从实习环境适应、工作态度、做事主动性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把做事态度与自己的专业特长相结合来做好本职工作,两者相辅相成,同时勉励大家,做事一定要认真,有一个良好的做事态度,工作才能做好,在工作中才能发挥自己的专长。




【编辑:袁玉萍】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下一条:让每个“折翼天使”都有出彩机会--艺术系电子商务专业召开2017级专业实习总结会暨顶岗实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