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逐梦特教,2020年元旦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31日,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0年元旦迎新晚会在学院文体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副院长黄桂美、学院中层领导干部代表和75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副院长黄桂美代表学院作新年致辞。首先,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祝福,对即将过去的2019年进行总结。她表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招生就业、专业建设、技能竞赛中,取得令人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师生榜样,体现了“厚德博爱、勤学自强”的特教风采。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她希望广大师生继续保持坚韧和执着,一起携手,砥砺前行。

 

1:黄桂美副院长致新年贺词

随着舞蹈《闪耀》的开展表演,现场氛围迅速升温。一首串烧《青春之歌》焕发出了新的活力与精彩;舞蹈《采薇》在校艺术团成员们娉娉婷婷的身影中甩袖而来,拨动观众们的心;箫与陶笛合奏的《大鱼》,空灵的月声中大鱼飘然而起,神秘而悲壮的生命壮举,在冬夜撼动了每一个人的心。由中西面点192班倾情演出的小品《一出好戏》以极富幽默感的哑剧形式,讲述了公交车上的一个见义勇为小故事;舞蹈《芒种》、诗歌朗诵《你是我的眼》由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们共同演绎,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校器乐团表演精彩绝伦,一首《春风十里》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同学们纷纷举起了手机的反光灯,一簇一簇白色灯光是最好的响应。独舞《一抹红》的舞者一身艳红,带着胶州特有的身姿和风韵,灵动脱俗地展现出了舞蹈淳朴又柔韧的气质。小品《和平饭店》更是展现了中华儿女坚毅果敢的精神,他们精湛的演技让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宫商角徵羽》将古典与现代结合,在演员们的一静一动之下,她们曼妙的身姿早已刻进观众的心底。临近尾声,校合唱团的《山楂树》和《祖国不能忘记》更是以空灵纯净的歌喉震撼了全场的心灵,让全场观众深深地为祖国感到自豪、骄傲。最后的《年代秀》揭开新的视窗,2020年近在眼前。

晚会现场,还进行了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颁奖环节,对倪博文、张颖两位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和肯定。随后晚会还进行了抽奖环节,对抽取的51名幸运观众送出了属于特教的新年礼物,把晚会推向高潮。

伴随着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对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更上一层楼美好期盼,和对祖国母亲繁荣富强的美好希冀,此次晚会圆满结束。特教学子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中定能乘风破浪、筑梦远航,谱写人生新华章!

本次元旦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学院党委书记陈平亲自到晚会现场指导工作。整场晚会在学工部(团委)的统筹下,从前期的策划到节目的遴选,再到之后三次彩排以及最后晚会正式演出的各项工作,全体演职人员不辞辛苦地一遍又一遍排练,力求呈现最好的晚会效果,各个环节无不体现出浙特学子出色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热情。同时也得到了基础教学部、总务处以及资源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2: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晚会

 

3:主持人风采

  

4:晚会精彩瞬间1 

5: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6:晚会精彩瞬间2

 

7:晚会精彩瞬间3

 

8: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编辑:徐澜钊】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主题教育 | 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黄桂美副院长开展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