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黄桂美副院长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学工部党支部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1231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16号楼2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党课。党课由黄桂美副院长主讲。

会上,黄桂美副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围绕公报中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点显著优势,向支部党员作了详细解读。会议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求学工部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引领学生党员、带动全体学生加强理论学习,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黄桂美副院长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交流,提高业务能力,发挥责任担当和党员模范表率作用;二是坚持共同理想,明确团队目标,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生工作自身治理上来;三是加强学生思想教育,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定位、新格局上来。

1:会议现场1

2:会议现场2

 


【编辑:徐澜钊】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不忘初心,逐梦特教,2020年元旦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举办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