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增强教学成果奖培育的意识和能力,2019年12月30日下午,我院邀请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红教授在第一报告厅作了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专题讲座。教务处副处长、各系部主任及部分教师共计60余人参加。讲座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宏伟教授主持。


张红教授作了题为“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及培育”报告。她开门见山,追根溯源,从“什么是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方法是什么”、“成果内容侧重什么”等方面,介绍了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基本情况。通过多个案例,分别从教学成果奖的选题、推荐书的填写、佐证材料的制作等方面逐项对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与成果凝练做了深入、系统的讲解。最后,她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教学研究和申报教学成果奖的经验,分享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体会。一是正确认识教学成果奖培育对教学工作的促进作用,二是正确把握培育成果奖的方向;三是建立成果奖培育孵化机制。


黄宏伟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重申了我院开展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激励我院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研究,要求各位老师努力凝练具有特殊教育特色的教育教学成果。此次讲座报告对我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成果质量,切实做好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编辑:刘彦华】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黄桂美副院长开展专题党课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