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13:30,在1号楼321党员活动室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3名党员全体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俊主持。

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解读了《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的通知》和《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学习的通知》,卢永根同志用自己无私奉献的精神实际践行了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有的风范,爱党教党、信念如磐,值得我们好好像他学习。同时全体党员集体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及《应知应会知识百题III》。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廉政风险警示教育学习,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腿。真正做到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真正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民,无愧于心。


【编辑:唐丽琴】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专题讲座
下一条:动静结合、内外兼修----康复系推拿专业第三届校园推拿功法大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