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迎接“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考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点击数:

12月9日,省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专家组一行7人,在戴志伟组长带领下来我院进行考评。

汇报会上,我院副院长黄桂美从学院基本情况、创建工作成效、主要做法、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随后,专家组一行分别对我院消控室、门卫室、配电房、各专业实训室、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校内超市等进行实地检查,并观摩了一场模拟应急演练,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经过实地检查,省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专家组就我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作反馈。

反馈会上,戴志伟代表专家组作反馈意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们一致认为,一是学院领导重视,狠抓安全责任,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二是校园安全制度健全,应急预案体系实施规范化管理;三是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创新化,重点加强特殊群体帮扶和管控;四是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五是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备齐安全防范设施和设备。同时,专家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正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认为,专家组指出的问题中肯、客观,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全盘接受,认真梳理,专题研究提出解决方案。他表示,全院上下要以此次考评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贯穿平安校园工作全过程,把平安校园的建设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考评专家组全体成员,我院党委书记陈平,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光净,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宏伟,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汇报会现场


实地检查



专家组反馈意见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听取意见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龙游县残联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省工商联社会组织党委率队走进我院开展党建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