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特殊教育系(康复系)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数:

根据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及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6日,特殊教育系(康复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院长王正东出席本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骆中慧首先综合理论学习、专题调研等情况,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做检视发言。随后,每位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党员标准,从政治学习、本职工作、服务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同志对自己的批评。

王正东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扩大眼界高度,避免“隧道视野”,要有全局观念,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统一起来,为学院整体办学水平的提高尽心尽责。同时,作为教师要注重个人学习,培养终身学习的习惯,顺应知识的更新迭代,刻苦钻研业务能力,多一些深度学习,少一些浅层学习,摒弃假学习。


【编辑:黄 瑾】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宪法宣传周 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我校手语翻译专业与衢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