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手语翻译专业与衢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点击数:

12月5日,我校特殊教育(康复)系手语翻译专业教师傅敏、吴晓波前往浙江省衢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与该校校长王炳洋、副校长詹豪春、学前教育处主任章华英等领导老师洽谈合作相关事宜,并举办手语翻译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我校手语翻译专业2016级3名实习学生参加本次仪式。

衢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是全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开展手语双语共融教学实验的学校,该校积极探索手语口语融合教育的可能性,通过实践使健听孩子对手语更加了解,对听障孩子也更包容,而听障孩子的改变也在慢慢地展现出来。

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与会领导、老师、实习学生合影

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我校手语翻译专业在衢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发挥了手语翻译专业学生的专业优势,满足了衢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对优质双语师资的需求,也拓宽了手语翻译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在专业的发展道路上又迈开了坚实的一步。相信通过一步步努力,手语翻译专业也将与时俱进,保持优势,稳步发展。


【编辑:屠 鹃】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特殊教育系(康复系)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工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