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海宁市基层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点击数:

为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对海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海宁市基层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的综合素能和履职能力,增强委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受嘉兴市海宁市残联委托继教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了海宁市基层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

12月5日上午, 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海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莫贾琴与70余名委员一起参加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俊致欢迎辞。首先向来自海宁市基层残联工作者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徐俊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建校历史,希望学员们在特教学院期间学有所获。海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莫贾琴以组织的第二身份,代表海宁市残联做了讲话,她强调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目的,并对学员在学习期间的纪律作出了要求。

培训为期2天,共安排了《残疾人心理健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利用社会工作理念做好残疾人工作实务》、《学习朱丽华同志先进事迹》等课程和杭州市下城区潮鸣街道、西湖区杨家牌楼社区2个现场教学点。





【编辑:唐丽琴】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主题教育|观宗祠,沐清风——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