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艺术团舞蹈队《心声》节目荣获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甲组三等奖

来源: 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点击数:

我院选送的舞蹈节目《心声》参加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荣获甲组三等奖,这是学院艺术团成立以来首次参加校级以上比赛并获奖。自今年4月份筹备节目以来,姜瑜芳、张怡老师指导学院艺术团舞蹈队20位同学们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坚持每周三下午训练加赛前晚上集训,终于把《心声》作品细致生动地打磨出来,经过视频评审的激烈角逐,最终不失所望,斩获荣誉。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每年举办一届,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次大学生艺术节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历时达9个多月,共有来自全省97所高校近4000余名师生选送节目的544个节目参与比拼。

图1 舞蹈《心声》录制现场

 

附:学院艺术团介绍

学院艺术团成立于2019年3月,结合学生的兴趣爱好,招收有舞蹈、音乐、乐器特长的学生,现有团员102名,其中合唱团42人,舞蹈团36人,器乐团23人,平时定期在校开展排练,参加校内重要文艺演出、校际演出交流及省内外艺术竞赛。

图2 艺术团舞蹈队在张怡老师指导下进行排练

图3 艺术团合唱队参加校内演出

图4 艺术团器乐队参加校内演出


【编辑:毛 倩】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女子篮球队让大学生省篮球联赛ZUBA浙江赛区充满了爱与温暖
下一条:艺术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联合酷家乐成功举办“造物无声创意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