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10月11日—11月29日,我院组织开展健全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本次体质测试分别从学生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等方面综合评定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视力、50米、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1000米(男)/800米(女)、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九项指标。

在学院学工部医务室和院办保卫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基础教学部综合协调,使学生体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测试过程秩序井然,11月9日完成了特教、手翻、老康三个年级学生800、1000米的长跑测试,及视力、肺活量的测试工作。11月29日前将完成全部测试工作。

图1 长跑测试前整队

图2 学生视力测试

图3 学生800米测试


【编辑:】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主题教育 | 学清廉家训,悟为人之道——基础教学部党支部赴西溪洪氏家风家训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 | 同心聚力 迈向新征程--艺术系党支部与浙科院经管学院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