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点击数:

112日上午,我院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招生考试工作顺利举行,本次共有197人网上报名,现场报到且审核通过136人。学院王金林副书记、黄桂美副院长、黄宏伟副院长对考试现场检查指导。

为确保高职扩招(第二阶段)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认真落实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制定了高职扩招招生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各小组工作方案,周密部署、分工协作。校领导多次主持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要求各相关部门强化责任、规范操作、热情服务,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

为落实阳光招生,确保招生考试公正公开。111日下午,我院组织相关人员对报考学生报名资格进行现场审核,确保每一位报考的学生均符合报名要求。同时,考生进入考场前,工作人员对考生随身携带物品进行严格检查;考生参加测试的考场号、顺序号现场随机抽签确定。考前,我院专门召开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考试考务培训会,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并对此次考试工作作了具体要求,纪委对此次考试进行全程监督。

扩招考试录取工作我院将严格执行浙江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相关招生政策,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的原则开展。

图1 现场资格审核

图2 院领导现场指导

图3 考前工作会议

图4 考生等待入场

图5 考生物品寄存


图6 考试顺序抽签

图7 测试现场

图8图9 贴心引导





【编辑:】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不忘初心 情系特教——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顺利闭幕
下一条:我院与省立同德医院联合开展预防艾滋病、禁毒宣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