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 |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蔡国春到我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蔡国春到我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座谈中,学院党委书记陈平向蔡国春书记汇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教康复系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资源中心党支部作为代表支部进行经验交流。

蔡国春书记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积极主动地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委班子示范表率作用,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创新载体,在全院范围形成良好的氛围。就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蔡国春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三个聚焦”,把握方法,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将学习教育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注重发挥学院“教”与“学”方面的优势,推动全体党员深化理论武装;二是坚持“三个注重”,提升质量,推动调查研究精准务实,通过精准调研、蹲点调研,把情况摸清、摸全,把问题找准、找实,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政策举措;三是坚持“三个深入”,深查细剖,推动检视问题动真碰硬,通过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互相点等形式,直面问题、深挖细查、检视到位;四是坚持“三个突出”,真刀真枪,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落地,集中精力推进整改落实,防止走神散光,防止落实不到位,防止只解决表象问题、不解决实际问题;五是坚持“三个结合”,统筹兼顾,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将主题教育与党的建设、实际工作、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干劲和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

他希望,学院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轴主线,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激情。

座谈后,蔡国春书记在陈平书记、王正东院长、王金林副书记等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校园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与省立同德医院联合开展预防艾滋病、禁毒宣传讲座
下一条:我院艺术系学子在第六届全国残疾人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