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思政星课堂”推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点击数:

5月8日中午,我院举行“思政星课堂”成果评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系部推荐、师生参与等环节,推介宣传一批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强的优秀思政课,培育一批“网红”思政课特教教师,推动学院理直气壮办好思政课这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经系部、学工部选拔、推荐,共有8名教师在“思政星课堂”成果评比活动中,展示了教学团队的思政课改革创新成果。艺术系副教授张磊老师《认识经济学里的“成本”——机会成本》获得一等奖;艺术系讲师姚慧老师《微信营销——微信社群运营》、特教系讲师卢苇老师《行业手语》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本次评比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学院思政课堂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推动我院教师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思政课堂“八个统一”努力奋进。


【编辑:】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忠诚敬业,勤学自强——基础部“思政品牌建设年”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诵读中华经典诗文•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校第五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