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全省盲人医疗按摩人员小儿推拿特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点击数:

5月6日,由浙江省残联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全省盲人医疗按摩人员小儿推拿特色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期培训为期6天,来自全省的45名学员一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目前市面上最火的小儿推拿为主,针对儿童不宜扎针,不宜吃药等特点,在课程设置上根据目前盲人推拿行业的热门方向选取了中医诊断在儿科推拿中的应用、儿科常见病的中医推拿辩证分型施治、儿童体格生长发育简况以及儿科推拿全身常用手法和穴位等课程,聘请了台州温岭江波推拿创始人李江波副主任医师、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知名小儿推拿专家徐泉珍全程担当授课。

我校也将以此为契机,在探索盲人推拿特色培训方面做专、做精、做强。


【编辑:】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资源中心支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