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点击数:

各位代表:

学校教代会第二届四次会议计划于近期召开,会议的提案征集工作已经开始。希望各位代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广泛征求和收集周围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提出高质量提案,为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献计献策。现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1、提案范围

提案内容限于本校职责范围和教代会职责范围事宜,如关于学校发展、学院筹建、基本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教学及科研工作,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廉政建设、校务公开、改善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条件等方面的问题。

2、提案要求

教代会提案按“一事一案”要求,由一名正式代表提出,两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才能成立。提案应包括案名、理由、建议或措施三个部分。提案需用钢笔或水笔书写,不得用园珠笔、铅笔书写,字迹要清楚。提案经校教代会提案小组审议通过后立案。对不符合立案条件的提案,按一般意见处理。

3、截止时间

提案在12月27日之前交徐学民处(需提案表请到徐学民处领取)。

欢迎广大教职工通过本选举小组教职工代表反映意见和建议!

浙江省华强中等职业学校教代会提案小组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最美教师”和“三育人” 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获奖作品:激情燃烧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