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 文管系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经校党委批复,3月21日中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第一次党员大会在15号楼201教室举行。会议由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主任张磊主持。

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设置和选举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开展了基层党组织设置和选举工作,最终选举产生了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第一届党总支委员。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选举办法,会议选举张磊同志为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并根据工作需要对全体委员进行了分工。

3月23日,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下设的艺术党支部和数智茶点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各支部委员。随后,各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分工。

新起点、新征程,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将继续秉承“浙江精神”,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融入到残疾人职业教育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和组人宣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