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学工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点击数:

 

6月30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聚焦两会精神,坚定信心决心”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黄桂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中学习+知识竞赛+撰写心得或感想”的形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在前期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两会文件、省委第十四届七次(扩大)会议精神、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基础上,活动当天支部集中深入学习和研讨了2020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尤其对把握“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推进学院成为宣传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定位上,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唯实唯先”真抓实干。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

随后,支部开展了“聚焦两会,习语金句”专题知识竞赛,题目以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省十四届七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精神为范围,共设置四种题型三个模块,全体党员随机划分为ABC三组进行同台PK。通过专题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化巩固了支部党员前期的学习成果。活动结束后,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或感想。

A223

 “两会精神,习语金句”知识竞赛现场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纷纷表示,提高了政治站位,精神接受了洗礼和升华,要坚定信心决心奋发有为为推进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艺术系党支部党日活动|做学习宣传遵守和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下一条: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做有担当的特教教师--艺术系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