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您辛苦了!--艺术系党支部心灵驿站父亲节特别活动

来源: 艺术系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点击数:


六月是快乐的季节,也是感恩的季节,在父亲节来临之即,为表达艺术系全体学生对父亲的感谢和祝福,艺术系党支部特别组织和策划了“爸爸,您辛苦了”心灵驿站特别活动,为父亲节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图1 支部党员张艳敏老师特别为本次活动设计的海报 



 6月8日,艺术系党支部党员、中西面点专业教研室主任解殿伟老师发挥专业特长带领广大师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清凉浓情绿豆糕制作”线上视频直播,吸引了全校各专业师生200余人在线观看并参与活动。直播中,解老师详细讲解和演示了绿豆糕的制作过程,让大家亲眼目睹了原来一块小小的绿豆糕要经过如此多道工序制成,也使同学们联想到:从小到大我们吃的每一顿饭又何尝不是父母精心为我们煮制的呢?同学们纷纷表示,放假回家后也要做给父母尝尝;仍在家上网课的同学们表示从今天起就为父母做一顿饭或汤或面或甜点,为父母做些利所能及的事情帮他们分忧。直播后,面点专业的党员教师分别带领面点专业已返校的学生亲身体验了制作过程,一块块小小的绿豆糕在同学们精心制作后装进了精美的包装袋,带着同学们的感恩之心送到了特教学院每一位关爱学生成长的特教战线男教工手中,同时由数媒专业党员教师带领学生设计制作的爱心卡片也一同呈现在老师们面前,以此献给战斗在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各个岗位铁汉柔情的勇士们。


图2 支部党员解殿伟老师直播中


 




组图3 面点专业党员教师带领学生制作中

 

 


 



组图4 师生精心制作的绿豆糕


 父爱如山,在不善言辞的背后是为我们遮风挡雨的臂膀。那么,我们有多久没陪父母好好吃顿饭?有多久没跟父亲好好坐着聊聊天,又有多久没有好好为父亲做过一顿饭?

“爸爸,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您说!”请收下,来自特教学子的心灵问候:



支部党员王恪老师编辑制作

感恩父亲,祝天下所有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支部党员张艳敏老师设计


上一条: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做有担当的特教教师--艺术系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工部党支部点亮5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服务学生返校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