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点击数: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宣传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4月25日,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艺术系党支部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期间艺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深入各自所在社区,宣传科普、协助防控、垃圾分类、清理死角……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支部全体党员更进一步贴近群众,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用自己的行动参与到社区服务中,营造了优美整洁、健康和谐、文明优质的社区环境。



452B7 


 



 



 

 


 

 



 

 

 

  

 

 

上一条:艺术系党支部开展“暖心行动”助力学生返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四项举措,话担当--艺术系党支部全力开展残疾学生就业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