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群同志主持。

1 纪委书记王光净面对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首先由纪检监察室分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光净同志集中领学,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向大家阐明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阐释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障。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括的“13个显著优势”,是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竞争力和优越性的集中体现。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显著的制度优势必将更好转化为强大的国家治理效能,进而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残疾大学生权益保障为契机,围绕部室年度目标,率先吹响推进校园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号角。

 

2 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支部4名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深刻剖析自我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待相互存在的具体问题敢于亮剑、直言不讳,开出了”辣味“,也指明了今后改进的方向。

 

上一条:共克时艰 就业路上与你同行----艺术系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帮扶残疾学生就业
下一条:主题教育|资源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