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宗祠,沐清风——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资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4日下午,资源中心党员教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林的带领下赴西溪湿地洪园参观了洪氏宗祠和钱塘望族文化展馆。支部党员实地感悟源远流长的家族传承,观看家风及廉政文化宣传视频,学习清正德义的洪氏家风;诵读洪氏家规祖训;感悟忠孝节义的洪园故事。

家风清正重德义,书香一脉六百年。洪氏家族的繁荣昌盛,得益于洪氏家族代代相传的教育理念和祖训家规。其历代均忠于国家,忠于明君,维护民族安全,以民为本,表现出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后,党员们深受感染,进一步领悟到良好家风、清廉、爱国的重要意义!王副书记教导党员教工:我们每一个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应该去学习、去思考,去传承祖先的文化精髓,肩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砥砺前行。

上一条:主题教育|资源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