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数:

党的十九大决定,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先后于10月14日、10月16日,在1号楼312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第四次、第五次学习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徐俊院长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4名党员全体参加。

会议上各位党员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理想信念”、“廉洁自律”及“宗旨”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更要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学院争创一流竭尽全力。同时每位党员也分享了各自的初心故事,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更好的完成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砥砺前行。

上一条:主题教育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情系特教 共通同行”支部共建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艺术系党支部召开“样板支部创建”专题研讨会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